吳依潔想要五月天的香蕉。(圖/擷自吳依潔臉書)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2/06/25/340-2827653.htm

『亞洲天團』五月天以專輯《第二人生》在金曲獎勇奪6獎,成最大贏家,粉絲High翻天,中天主播吳依潔也是頭號粉絲,看到同業在臉書PO「五月天的香蕉」,呼喚:「我想要!」

五月天在金曲舞台上大吃香蕉,還開黃腔「想知道五月天香蕉藏哪裡?等妳交男朋友就知道」。甜心主播吳依潔超哈五月天的香蕉,看同業PO香蕉照,興奮喊:「同業拿走我的香蕉,我想要」,毫不害羞展現少女情懷。

吳依潔表示五月天是她的青春回憶,聽阿信說做完十張專輯要退休,因為五月天的偶像也只做十張專輯,難過說:「我的青春是不是也要結束了?」不過,她同意他們的想法,把印象永遠留在最美好的那一刻,「若那天到來,我會聽他們以前的歌,繼續回味青春。」

此外,瑪莎和冠佑在金曲典禮上,獎盃對撞斷裂,他昨在臉書PO《犀利人妻》搞笑版,十分不好意思的寫下:「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」,網友大笑瘋狂轉載。

▲瑪莎PO《犀利人妻》搞笑版。(圖/擷自瑪莎臉書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xdd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